宜只猫

7

GOT2DAY Mark篇

&JB

我们的大哥line,两攻相遇……


笔哥的真挚大哥也不太买账,责任感这个话题就聊不下去,因为段宜恩是不说只做的类型。


他俩要是真的真挚起来,估计是那种喝到尽兴互诉衷肠的类型,不太适合放送里播kkkk。


大哥line的脾气应该是在这么多年的相处里一点点磨合的吧,毕竟刚开始都是暴脾气的人,互相谦让里就略显生分。但是这些年过去越来越惺惺相惜,天还是不太会聊的样子,但是亲是真的亲。


单放一块时好像没啥好说的,不过要是有人砸got7的场子,俩大哥绝对是最先冲上去的。


 

&Jackson

气温29℃,脸颊微醺,恰到好处。


蛮有意思的是森尼和谁都能耍宝,单到了段宜恩面前老老实实的,一物降一物的话,段宜恩就是森尼的五行山了吧。


不,应该是花果山,他能包容森尼的所有小脾气和不成熟,在外边神通广大的“美猴王”,回到他身边就只是只需要顺毛需要安抚的猴儿罢了。


王嘉尔是段宜恩白日里的太阳,给予活力和前进的勇气;段宜恩是王嘉尔黑夜里的月亮,赋予温情和深度睡眠的安定感。


 

&珍荣

我从来不觉得这两个人的搞两天是最无聊的。


宜珍坐在一起的时候,就是世间温柔。


荣逗笔哥,逗嘉嘉,逗弟弟们,唯独不搞大哥。


荣荣说是因为见过马克哥发火所以对马克哥很好很好(像森尼一样),我倒觉得是因为两个心思细腻安静的人更能懂彼此的需要,懂得照顾人的人也需要被照顾,夸赞别人的人也需要被夸赞。


马克把珍荣的剧全都追完了,执意送的餐车放的是二人的合照。


宜珍可能就是朗朗晴空里有两朵白云,清风怡人,偶尔一朵云调皮一下,偷偷尝了一口另一朵云的糖分,两个抱在一起甜成个棉花糖。


 

&荣宰

孩子是父母情感的维系。


两个酷盖刚开始有点尴尬的气氛因为coco女神都变成了你侬我侬。


宜七的相处是最男孩子气了,开起玩笑来好像真的会把对方惹毛,怼也是真的怼,玩起来的时候又铁到不行。


16年两个人嗦冰棍的搞两天,真的就是两个初中小男生的莫名玩法,外人看来不能理解,当事人十分开心,甚至激起了胜负欲。


 

&bambam

段宜恩对亲弟弟大概就是像对小斑这样了吧,小的时候处处照顾,给斑斑买运动裤,陪他玩头上敲鸡蛋,长大了就不怎么管了,也没有想一直当哥哥的野心,完全平等,偶尔还坑弟啥的。


17年的搞两天在车里直播,小斑说,段宜恩听。


两个人在一起,不对话也不觉得别扭的话,就是真的亲近吧。


段宜恩做了个美式的手势,小斑就问手势的意思,一脸要搞明白的样子,很真实的私下相处模式吧,小斑有不懂就直接问因为哥哥不会不耐烦,段宜恩知道多少就解释多少因为弟弟不会笑话自己。


 

&有谦

LA bro在线犯傻,what's up bro? east side~


还有一系列谦言谦语,我一直觉得迪迪的美国病和上天行为一大部分原因是大哥宠的,陪着玩,看着笑,也不拦,欺负到自己头上叫“傻瓜马克”也只是摇摇头。


专业陪玩还不算,在酒店还得陪着睡。


刚开始在搞两天说起这个时,Mark还想措辞掩盖迪迪害怕一个人的睡的事实,结果迪迪自己实话实说了。


哥哥会顾忌弟弟的面子,弟弟跟哥哥在一起放心大胆地长不大,这个状态真的太让人羡慕了。


Mark和迪迪在一起的时候就是一个四岁一个三岁,忙内的纯真是有魔力的,可以把快乐因子传染给哥哥。


评论(12)

热度(1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