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只猫

7

5.22线上演唱会

现在整个身体是虚脱的,脑子是亢奋的。和那年去上海看段宜恩的感觉一样,线上也能有这种感受真的是神奇。

一年半,我去看了蓝家,因为珍荣的一句话,他说长寿的组合那么多,got7想像前辈一样。我想知道我们不能续约的原因,我想知道我们和长寿组合比差在哪呢?年次不同,差距自然是有的。时代不同,我们能有我们的长寿方法。got7做到了,掌握了核心,心不散,人就走不了。

一年半的时间,会不会让热情退却?买专辑是惯性购买,出了就买,也没想过可以不买。线上演唱会的票犹犹豫豫,还是怕后悔毅然决然买了,朋友说线上不值得,现在证明非常值,感觉骗不了我,从下午2点到6:40,我都出于身体发热极度亢奋状态,真的很爽。如果可以测一测我的肾上腺素,应该是居高不下的状态。

第一天珍荣哭了,我看到物料吓了一跳。他在我眼里不像是会当面哭的人,我不喜欢他的头发,像是要去军队似的,今天看着也不算短,心里舒服了不少。珍荣说,鸟宝宝看我们的眼神像初见一样,其实你也一样,眼神拉丝了都,朴珍荣你可能老了,变感性了很多。这一年半的朴演员生活,很累吧,在片场要尊敬前辈,要小心翼翼,要努力集中,像普通人一样谋生的感觉?回归闪光灯和舞台的朴珍荣,有掌声和尖叫,确实是我们让你变特别了呢。你也让我觉得特别了起来,我爱的人在平行时空里爱着我,他懂我的爱,这真的很特别。线上演唱会会有什么想不到的呢,老歌,故人,旧场景,我没有这么高的期待,却没想到会这么兴奋和幸福,没想到会呐喊和流泪,就像你没想到自己会控制不住哭一样。

这次回归我总在微博上说,要是七个人掉在坑里我一定先救斑斑,(要是掉水里我得救不会游泳的小七),斑斑真的跟我们一条战线,这不是简单的爱豆的自我修养,否则他不必做到这个程度。斑斑选择的路对鸟宝宝来说是最贴心的,还是爱豆的形象,永远最懂饭心,让我怎么不偏心。斑呐,要是少看一些伤心的东西就好了,卖专辑出坑的肯定大有人在,我也不是完全没动过这个念头,但是这件事从你嘴里说出来,就像你感谢我们熬夜刷音源一样,这种不会被拿上台面说的事被说出来,只能是我们之间确实没什么禁忌了,你待我们的真心,让我惶恐又震惊。小七大吼只爱我们的时候,我眼泪哗就下来了,小七就是这样的,刚开始甚至觉得他太直,可是这种直说多好呀,什么我不在乎你看别人,老子就是在乎,老子就是不开心,你只能爱我。你爱的人跟你蛮横不讲理,你只觉得可爱,你爱的人跟你要一生全部的爱,你哪管什么荒唐不荒唐,甚至觉得特别骄傲,我爱的人他也爱我,他怕我离开。小斑说要签合同,可可爱爱,小七是霸总强娶的剧本,斑斑就是傻呼呼的小男朋友剧本了吧。合同你给我,我签完给你上传pdf。

我们都在狂欢,谁也不去想狂欢后的分离和落寞,不去管下次相聚的时间。第一天演唱会是开始,第二天也不是结束,你们用最废嗓子的方法吼出了没有明天的架势,谦米的嗓子还好吗?笔哥的嗓子还好吗?恩恩也要哑了吧。嘉嘉是真的看出累了,也看出不舍得来了,就像小孩子,大人离开的时候,突然就不高兴了,问啥也不说,但还在偷偷看着你,想哭强忍着,倔的很。

恩恩,我不知道怎么说,我总是最倾心你,无关实力也无关美貌,就是很舒服的感觉吧。斑斑说你自己在练习室复习舞蹈,我也担心你太久没上台,但是你真的每一次都给我惊喜,动作更有自己的风格了(每个团子都是这点超棒),韩语rap都记起来了,对没有语言环境的外国人来说,真的是不简单的事。嘉嘉有地方不记得我能想的到哈哈哈哈哈哈请笔哥多多写英文歌词给嘉嘉。

空出三个月回归的嘉嘉,我对你表示由衷的敬佩,实际行动比语言更有力量,累了就歇一歇,我喜欢你奔跑的样子,喜欢你成功的样子,更喜欢开心的你健康的你。真正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哪还管他让不让我骄傲。你真的在make history,你会成功的,我会一直看着你,若干年后王总更沉稳更名声大噪,我给大家考考古,讲一个把米饭扔天花板上的故事。

新的公司,新的logo,新的专辑,还有歌曲版权,这些在一年半前我想过的所有困难,现在都解决了,笔哥真的比我想的要厉害得多,突然间有种陌生感,这个男人靠谱得让我害怕,好欺负的邻家大哥哥突然成了公司一把手的干练模样,我承认你不是cute是sexy了。

凑在一起有多难,七个人,四个国家。珍荣的头发都没有时间蓄,迪迪的嗓子都来不及休息,总要有人累一点连轴转,辛苦我的水果摊了。

看完演唱会我临时补了个课程作业,处在精神分裂状态,按捺下回味演唱会的心,我得快干,明天还有直播要追,我得把事情快点解决,安安心心陪你们回归,爱是动力,是无惧困难,是变得所向披靡。

那天在酒店,我也是躺在被窝里,凌晨写着FM的观后感,会一直爱下去的,笔哥写dont leave me alone的心意好好地领会了,你们都能坚持,我为什么不能呢?创造一个奇迹,你赌上人生,我赌上人心,前途似锦,不离不弃。


评论(7)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