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只猫

7

“甜腻的”报复

“啊西,刚刚真的是…”

“Whats wrong?Mark”正坐在化妆间休息的王嘉尔赶紧回头,看着早已变成温柔假忙内的段宜恩又重现LA暴脾气。

“刚刚我和珍荣在直播嘛,在蹦米过来了,在蹦米全程没看我几眼,插都插不上话。他那宽肩膀,我还得拿自拍杆调镜头。哎,其实后来我也没怎么入镜,坐在镜头外的旁边看了他俩你侬我侬的直播。”段宜恩英韩中掺杂语速超快地吐槽完,感觉心里平静了不少。

王嘉尔有些震惊地看着他哥,哇,好久没听他这么快速地说一通了。王嘉尔一时不知道该劝啥,毕竟段宜恩暴躁的时候不好惹。王嘉尔给段宜恩拿了瓶水,“哥息怒。他们俩太不懂事了,不应该,真的不应该。”


段宜恩靠在桌边喝着水,头微仰,修长的脖子上喉结一动一动地吞咽,他喝得慢悠悠地,在思考着什么。段宜恩突然停下来,挑着右边嘴角轻笑了一下。王嘉尔看见段宜恩脸上浮现出搞事前坏坏的表情,啊,这个狐狸肯定要报复呀。


段宜恩摇着矿泉水瓶像摇红酒瓶,一脸戏谑地走向王嘉尔拍了拍他肩膀,“你什么时候和珍荣直播或者和在蹦直播告诉我一声。”然后扬长而去。


王嘉尔看着他的背影反应了两秒,突然想起18年在莫斯科时的直播,“噗嗤”笑出了声。那时他和段宜恩旁若无“朴”地为糖果推拉。Mark Tuan报复风格,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王嘉尔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右手掌心,某人含着糖轻吻的位置,有点痒。


评论(4)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