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只猫

7

瞎bb别理我

嘎嘎的舞台真的很震撼,他进步飞速,这是一个个熬夜写歌作曲,无数个舞台磨砺出来的,天赋固然重要,但是一次次失误,一次次实战更能激发天赋,积累经验。一直很佩服嘉嘉,有着敢一个人回来打拼的勇气,敢承受流言和无视的骨气,他本性善良,但也能通世故,以世俗接受的方式去打拼,但绝不妥协,进入大众视野后,他会完完全全展示自己本身的样子,强势的音乐人的样子。他是红色的,热情,自信,张扬。他一直都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有着运动员敢为天下先的劲儿。他真的在创造历史,一步步稳扎稳打。


  

Team Wang是他的心血,这个厂牌绝不止是音乐,还会有服装品牌,会有饰品,会有我想不到的但他早就策划好的东西。或许嘎嘎心里有建成JYPE那样娱乐公司的蓝图,我尽管拭目以待,他想做的,都能做到。


  

got7七人七色,嘉尔的颜色最是浓墨重彩。我爱你们每一个人,就像你们互相爱的那样,我没有哪个算是本命,因为七个人不可分割。其余六人也在很好地成长着,在韩国爱豆的道路设定里,你们也走的很好,出道五年,在世界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公司的计划里你们可以开始solo,赚钱。


  

我很喜欢你们来开见面会,这毋庸置疑。像披着光荣归故里,像君王巡幸疆土,所到之处都是掌声和欢呼。这是你们5年来打拼下来的,你们值得。


  

但我很贪心,我想让你们站在更高的位置上,受到更多人敬仰。要做的这一步,不能只是依存于即得的成功,要收获更多的粉丝需要的不是基本上只有粉丝去的见面会,而是综艺,是各类节目去提高知名度,以此为契机,让更多人发现你们在专业领域的闪光点。


  

我不懂爱豆产业,不懂娱乐圈,只是作为受众,作为鸟宝宝,在考虑一些不该我瞎操心的事。笔哥成为傻瓜的监狱生活的固定MC时,我真的好开心,这真的很棒。酒香也怕巷子深,你做的音乐应该让更多人听到。不仅仅需要背负着队长的重任,我更希望你是你,想耍宝就耍宝,想chic就chic。当你鲜明的时候,或许更能达到你作为队长想实现的目标,这从来都不矛盾,我们又不怕你们四分五裂,你们之间明明那么亲。小七的电脑里有很多新歌等着和我们见面,我更想能有节目,舞台给小七,把存货都放出来,他是箱宝藏,公司这个箱子真的应该开盖儿,让他发光。珍荣喜欢演戏,就让他去演,帮他好好挑剧本。韩剧也是不错的切入点。迪迪那么爱跳舞,真该有个像hit the stage这样的节目,请他去做固定嘉宾,他的实力真的够格了。斑斑随便给他放哪个节目他都能玩的转啊,这小孩招人喜欢,已经是泰国的巨星了呀。恩恩是个世上最干净的钻石,他有很多面,不同角度在阳光下可以折射出五颜六色。他的圈粉能力真的很强,我至今不知道为啥喜欢他,但是就是心甘情愿服服帖帖了。给他更多的舞台去磨练,他有还没显示出来的一面需要激发,当他自信地展现的时候,会是致命一击,他太值得投资了。你得把他放出来,在阳光下折射色彩。


  

我也想看新的团综,但是那个是got7和igot7的故事,我想和你们一起向外走,收获更多的igot7,在你们身后支持你们,一起告诉外人,你们真的很棒。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