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只猫

7

过去(1)

“Mark,Do you think I am fat?”

“No.Strong.Those are all muscle.”

王嘉尔洗完澡站在镜子前一本正经地端详自己,浴巾松垮垮地围在胯间,水珠从结实地腹部顺着流到耻骨旁的肌肉,隐匿在浴巾下。

“我像杰尼龟吗?”

“嗯?”段宜恩在调试水温,水声大,一时没有听清。

嘉尔转过头看着他,大声重复了一遍。

段宜恩觉得有点耳朵疼。忙接了一句,“像”,也给报复式地喊回去。

“哪种?带壳的不带壳的?”

What the heck?王嘉尔到底什么脑回路?段宜恩皱了皱眉,等他解释。

“我不会像带壳的那么胖吧,Look at my belly.”

啊,那就选另一个答案,“不带壳的。”

“不带壳的?确实,我的肌肉都藏在脂肪下面了,看上去软胖软胖的。”

段宜恩瘪嘴,接不下去了,干脆一步跨到了浴头下,水流调到最大,拒绝对话。


王嘉尔又贴在镜子上端详起自己的脸来,讨厌的痘痘为什么总是缠着他,明明很认真地在喝梨汁啊。生气。


“嘎嘎,给我一下shampoo”

王嘉尔对着镜子白了一眼,左手抄起洗漱台上的shampoo,右手伸过去递到浴室帘子外,“我不在家你洗不了澡了呗。”

段宜恩伸出手来拿,白净的胳膊上肌肉线条分明,王嘉尔看着他胳膊上热气乍一遇冷气,周围氤氲了雾气,“你该不会真是个angel吧。”

“嗯?”

“我去睡了,你关灯。”

“嗯。”水声还是很大,反正没听清说什么,先应下来再说。


段宜恩擦着头发回到卧室时,王嘉尔正躺在下铺拿着手机查减肥方法。段宜恩狠狠用毛巾揉两下头发,差不多不滴水了就爬上上铺,“Hey,turn off the light.”

“刚才不是说你关吗?”

“What?”

“啊西。”王嘉尔弹起来,借着惯性伸手摁了开关,又顺势躺回床上来,气呼呼地伸腿踹了一脚上铺床板,段宜恩感觉屁股下面一震,趴到床头伸头往下一甩,零星水珠撒到王嘉尔脸上,段宜恩借着窗外月光看到王嘉尔脸皱在了一起,趴在床头憋笑,王嘉尔觉得床板都让他憋笑憋得抖,气得又踹了一脚。


“Good night.”段宜恩躺平,嘴角还噙着笑。“明早陪你做十分钟仰卧起坐。”

王嘉尔勾起嘴角,这还差不多。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