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只猫

7

outta my head

好像很少有人会谈论段宜恩的音乐,他的外貌太耀眼,光芒遮盖了歌声。


  

七个人的歌我都很爱,和我最投脾气的应该就是恩恩和荣荣的音乐。我记得恩恩说过自己和荣荣的声音最和,两个温柔的人遇到一起,足以唤醒春天。


  

恩恩可以唱Manana,可以唱wolo,可以唱nightmare,ATK天生用来炸场子的。我爱气势全开的rapper段王攻气十足,更爱OMW和outta my head里的Mark,温柔但默默蓄力,陷于爱情但不拖泥带水,带着LA boy的恋爱风格,酷酷的,也甜甜的。


  

有一场see the light的舞台(A V66460684),恩恩一声带着哭腔的so please,哀转,痛心都唱出来了。这可能就是自己参与作词作曲的好处吧,感情把握不能更到位了,一个音符承着一份情。


  

恩恩最新写的outta my head,也不知道二本部什么时候把音源放出来。最初听到这首歌,真的是how do I get you outta my head了。


  

可能是因为歌词要用韩语的限制,恩恩不常写歌,但是face,my home,see the light,omw,outta my head首首精品,百听不厌。他的歌和他的人一样,是适合和鸟宝宝细水长流的,耐听,经得住细细地品。有的人是以量练质,段宜恩呢就是属于轻易不出手,一出手就给你个惊喜。


  

段宜恩写的英文歌词最有感觉,用词游刃有余。two里面他写的英语rap,wont do your dirty,简简单单,却是无限的遐想,一个词就让人面红耳赤,仿佛你就在two营造的夜里,他哄着局促的你,贴耳一句you can trust me,温柔陷阱,从此万劫不复。段宜恩的情话技能藏着掖着,看上去是人畜无害的兔兔,分分钟让人想当妈粉,实则bad boy的劲儿一点都不差,美国范也不是闹着玩的。


  

好像看上去unit是别人承包作词谱曲,omw有嘎嘎参与作曲,其实段宜恩也很有自己的音乐想法。omw的风格基础是他定的,unit里尽可能rap自己写词(two出手就足够劲爆)。记得之前段宜恩说过,想和珍荣一起做音乐剧的形式来着。是不是小时候的恩恩看过百老汇的歌剧,对高雅艺术一直有份倾心?什么时候真能实现这个音乐剧的想法吧,光想想就觉得很棒了。


  

恩恩是个迷死人的低音炮,唱起歌来却是个少年音,just right和let me的交换舞台,有些许紧张地完美完成。superman和karma里的副歌部分也完成地很好,可以骄傲地说,我们家的rapper都是可以当vocal的。


  

哥哥,或许练习生时期的声乐老师对你很严苛,但是我恳请你不要因此藏起你的声音,你在进步,而且我知道你会更好。希望听到更多你创作的歌,希望二本部别拖后腿,希望我们有给你力量。


评论(4)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